03_banner

愛爾蘭: 全球食品安全指數No.1

ILLUMA®4由全球No.1食品安全國*愛爾蘭原裝進口,不僅遵循其嚴謹生產準則,並符合歐盟標準,為媽媽及寶寶提供優質安全的產品。讓寶寶順應自然健康成長,啟迪其無盡天賦。

*Global Food Security Index. Retrieved from https://impact.economist.com/sustainability/project/food-security-index/index.
Accessed on 8 Mar 2022.

03_img1
03_img4

榮獲愛爾蘭國家級品質肯定

前愛爾蘭的農業、食品及海洋部部長 Simon Coveney 先生曾於 2013 年親自到訪 ILLUMA® 愛爾蘭的廠房。他表示對生產設施高水平的標準留下深刻印象,更撰信授 ILLUMA® 為「愛爾蘭品質典範」

歐盟級食安體系把關

作為歐盟成員之一, 愛爾蘭不僅執行歐盟食品安全的標準,更於1988年通過愛爾蘭食品安全管理法案並成立了愛爾蘭食品安全局(FSAI)。FSAI致力於在食品安全和衛生領域來保護公眾健康和消費者利益,對食品安全有著嚴格監管。

03_img3
03_img2

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

愛爾蘭有 80%面積被綠色草地所覆蓋,舒適的溫帶氣候加上充足雨水,滋養著一大片純淨豐茂的草場,因此有「翡翠之國」的美譽。由氣候、牧場以至食物,每個小細節造就優越的飼養環境。

Origin Green 綠色本源計劃

作為歐盟成員之一, 愛爾蘭不僅執行歐盟及愛爾蘭國家食品安全的雙重標準,更是世界上第一個國家制定頒佈關於食品的可持續發展計劃的國家, 推出Origin Green 綠色本源計劃,世上唯一一個在食品生產中兼顧安全、品質與環保的食品發展項目,提倡人與自然的和諧共存。

03_img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