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lumama2-KV

律動身體 跳出自我 展現無窮天賦

觀察小朋友的一舉一動,跟據他們的性格尋找相關的課外活動,有助他們的天賦發展

1 min read

小朋友的一舉一動,不單止是媽媽眼中的珍貴回憶,更是觀察寶寶天賦發展的好時機。就像illumama Shan Shan一樣,看著活潑好動的女兒Agnes每天繃繃跳跳,除了被她的甜美笑容融化她的心之外,更因此讓Shan Shan留意到Agnes的外向性格,從而嘗試尋找相關的課外活動誘發她的天賦。

 

illumama2-photo2

 

經過多番嘗試後,跳舞班吸引了喜歡手舞足蹈的Agnes,特別投入之餘亦流露出濃厚的興趣,因此Shan Shan決定讓她專注於爵士芭蕾舞班中,從而啟發她的跳舞天賦。現在Agnes還經常獲得機會到處表演,讓她展現出自信。

 

illumama2-photo3

 

隨着音樂奏起,換上跳舞服裝的Agnes展現著活力律動身體,看見女兒跳舞的開心樣子,亦是Shan Shan 最滿足的時刻。illumama community與每位illumama一樣,致力守護每位寶寶的健康,與你一起啟迪寶寶無限天賦。 #Imillumama #HumanAffinity #親和人體 #啟迪天賦 #UnleashTalent #illumamam communi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