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lumama1-KV

溝通為本 尊重自主 綻放無限天賦

建立親子關係是需要時間、耐心、互相尊重,一點一點地觀察,並抓緊時間耐心溝通,以了解小朋友的興趣和想法。

1 min read

在職媽媽Marina,在工作上需與人溝通,以達成共識;而回到家中,面對非常有主見的女兒Noelle,亦需要抓緊時間耐心溝通,以了解女兒的興趣和想法。

雖然工作繁忙,但Marina明白,親子關係是需要時間、耐心、互相尊重,一點一點地逐步建立,所以當卸下工作的時候,Marina絕不會錯過和女兒玩樂的機會。回想起小時候,Noelle喜愛的是媽媽準備的公主玩意,但在相處的過程裡,透過觀察和溝通,Marina發現女兒對海洋生物的鍾愛,尤其是鯊魚!

 

illumama1-photo2

 

起初Marina也會對女兒的喜好抱有疑慮,但觀察到Noelle看見鯊魚的雀躍樣子,令Marina深信應讓小孩發展自己的興趣,探索潛能。直到現在,放假的時間,Marina都會與丈夫帶女兒到水族館,希望她能以親身體驗去學習,於認識海洋生物的過程中,加深女兒對海洋的印象,以啟發她未知的天賦!

 

illumama1-photo3

 

就如Marina與Noelle共度每一刻的溫馨親子時間,與她一同成長。illumama community與每位illumama一樣,致力守護每位寶寶的健康,啟迪寶寶無限天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