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stfeeding_kv

哺乳親和點滴

ILLUMAMA Community相信,每位媽媽都希望將最好的一切給予寶寶,讓孩子順應自然地成長,綻放與生俱來的天賦。

餵哺母乳好處多-teaser

餵哺母乳好處多

母乳是寶寶理想的食物,可為寶寶提供優質的營養和幫助增強免疫力*。

常用的銀姿勢-teaser

常用的餵哺姿勢

透過餵哺母乳的肌膚相親,有助建立更親和的母子關係。學習合適的餵哺姿勢,除了能讓寶寶舒適,更可幫助預防媽媽肌肉勞損,有助母乳排出*。

帮助舒緩乳房腫痛-teaser

幫助舒緩乳房腫痛

媽媽們不要輕視哺乳期間的乳房腫痛,如母乳未能有效地排出,容易造成淤滯,有機會誘發乳管閉塞甚至乳腺發炎。

如何解助增加母乳-teaser

如何幫助增加母乳

ILLUMAMA Community明白不少媽媽在餵哺母乳的過程中都曾遇到母乳分量不足的時候,難免會擔心影響寶寶營養攝取及發育,其實媽媽們可從哺乳習慣和飲食上著手,幫助上奶。

怎様储存摘出的母乳-teaser

怎樣儲存擠出的母乳

ILLUMAMA Community 深信母乳是寶寶珍貴的食物,媽媽須留意正確的儲存及翻熱方法,以確保妥善保存營養,讓寶寶安心飲用。

母乳銀哺興工作相容-teaser

母乳餵哺與工作相容

生活在繁忙的都市中,在職媽媽於復工後繼續母乳餵哺並不容易,家人的支持和充足的準備十分重要。

資資験焼愿該如何慮理-teaser

寶寶發燒應該如何處理

寶寶身體溫度比正常高?寶寶可能正在發燒?媽媽們不用過份擔心,讓ILLUMAMA Community告訴妳寶寶發燒的定義及處理方法。

便描袋(出街+搭飛機)-teaser

便攜袋(出街+搭飛機)

身處全新的環境可啟發寶寶與生俱來的想像力,ILLUMAMA Community支持每位媽媽做好準備,帶領寶寶置身世界不同的角落盡情地探索,放膽超越盡展天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