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lumama-listingpage-KV_1

一同分享 illumama 的故事

ILLUMAMA Community相信,每位媽媽都希望將最好的一切給予寶寶,讓孩子順應自然地成長,綻放與生俱來的天賦。

illumama1-photo1_1

溝通為本 尊重自主 綻放無限天賦

親子關係需要時間、耐心、互相尊重,一點一點地逐步建立。父母需要抓緊時間耐心溝通,以了解兒女的興趣和想法,以啟發他/她未知的天賦!

illumama2-photo1_0

律動身體 跳出自我 展現無窮天賦

小朋友的一舉一動,不單止是爸爸媽媽眼中的珍貴回憶,更是觀察寶寶天賦發展的好時機。illumama尋找課外活動誘發兒女的天賦,啟迪寶寶的舞蹈天賦。

illumama3-photo1_0

共度甜蜜親子時光 誘發寶寶「廚藝」天賦

illumama與女兒一起下廚,享受她們之間最珍貴的親子時光,透過媽媽在旁邊不斷的薰陶下,啟迪女兒的廚藝天賦。

illumama4-photo1_0

盡展興趣啟迪無盡天賦,成就小小生物學家!

illumama透過書籍誘發兒子對恐龍的好奇心及想像,更會帶他到世界各地的動物園參觀,啟迪他發掘新事物的天賦,成就小小「Professor Dinosaur」!

illumama5-KV

以所見所聞 誘發寶寶探索天賦

illumama透過明信片或相片將自己的所見所聞與兩個兒子分享,伴隨有趣的旅行軼事引起小朋友好奇心,開拓他們的世界觀,從而誘發小朋友成長。

illumama6-KV

形影不離,以細膩的情感啟迪寶寶天賦

illumama與小朋友一起看電影、一起用畫筆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,成就兩母子親密時光的同時,啟迪小朋友創意,塑造出專屬他的故事。